記得在結婚聚會的時候,
我把從國中、高中開始一直到認識你之前,
向主禱告我希望我未來的弟兄是什麼樣子的弟兄,
主很奇妙的一一答應了!!
 
從結婚到現在,
雖然只有 571天,
雖然有時也難免有些不和,
但是大多數的時間,
我覺得主很愛我,
給我像你這樣的弟兄。
 
在我懷孕害喜時,
幾乎負擔了所有的家務事,
不但忍受我無理的要求,
還時時安慰我;
 
在我因懷孕很累而常常坐不到交通車時,
常對我說:多睡一點,我載你去上班!
 
在我懷孕安胎時,
常常台北中壢兩地跑,
為的只是陪我;
 
在我坐月子期間,
每天上班晚上還起來照顧安撫我們的小妹子,
好讓我能多睡一點;
 
在我上班之後,
每週燉一次十全大補雞湯,
幫我補身體,
平時包辦洗碗及清潔地板的工作,
每週六愛筵我,
每週主日晚餐煮菜愛筵學生;
 
很珍賞你對人的負擔,
由每晚晚禱中的代禱可見,
由要我打给某某姊妹關心人的提醒可知,
由因聽見某某弟兄姊妹的需要而擺上奉獻可見,
由過節時送禮給服事過你或我們的服事者可知,
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
而主把你擺在我旁邊,
要我從你那裡有所學習,
你的這些舉動,
常常使我驚訝,也使我感動,
知道原來關心人並付諸行動是這樣的;
 
很珍賞你的開朗,
總是往好處想,
尤其是我每次感到莫名的失落或喪志時,
總是告訴我:
有那麼嚴重嗎?
若真是這樣,那就是主要我們經歷祂!
 
認識到結婚,
歷經四個春夏秋冬,
結婚至今,
只不過一年半,
曾經問我:你覺得結婚好嗎?
我答:嗯! 結婚好!因為你很好!
如果你不好,結婚就不好了!
你笑著給我ㄧ個擁抱!
 
我娘也說我爹以前也很好,
都會幫忙做家事;
保姆也說她先生以前也會幫忙做家事,
對她也很好;
但是現在似乎不然了!
 
我不知道再過十年、二十年後,
我是否還能這樣的數算你的好?
亦或是我會嘮嘮叨叨的數落你的不是?
 
不過,我相信:
因為有主,
我們能一同承受生命之恩,
一同擔負所有的家庭責任,
一同養育孩子,
一同在主裡長大。
 
感謝主,
讓我認識你,
並且嫁給你,
讓我覺得很幸福!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