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比較,
只是我們家的小妹子--安安,
比同期的孩子(包括小妹子,共七個)要"歡"很多,
 
好幾次我聚會回家,
都覺得好沮喪喔!!
為什麼別的弟兄姊妹的孩子都那麼乖,那麼安靜,
就我們家的小妹子那麼不安分,活潑、好動、愛哭鬧,
又超級黏我的..><...
 
雖然大家看到小妹子,
都覺得她很可愛,
很想抱抱她,
但是這位大小姐,
老是不賞光,不給面子,
常常抱不到一分鐘,
就哭給你看,
有時還越哭越凶,
連許老爸抱都無法安撫她,
直到我一接手,
馬上安靜下來。
 
她只黏我,
照理說我應該很高興,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相較於其他孩子誰抱都好,
我覺得挺累的;
 
主阿!
這樣的孩子,
該怎麼敎ㄚ??
 
許老爸卻一點也不擔心,
並不是因為他沒有參與照顧小妹子的行列,
他也常常陪她玩,陪她說話,幫她換尿布,
只是他覺得:
每個孩子本來就不一樣,
或許是主要藉著小妹子使我們更多的轉向祂,經歷祂。
 
不過我們倒是經常為小妹子禱告:
願她將來是愛主、敬畏主的,
願她有謙卑受教的靈,
願她是主手中有用的器皿,
願她做主的得勝者。
 
主阿!
或許正如弟兄所說:
小妹子可以使我們更多轉向祢,
求使我更多轉向祢,
但希望不是因為小妹子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