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確定安安會認人了耶!
其實之前就覺得她好像會認人了,
但是沒有很確定,
經過這週主日後,我更加確定--
安安會認人了!!
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她認識我是她媽媽了!
憂的是:我被她黏住了!><
 
還有,
她現在會一些新把戲囉!
大概三個多月時,她已經會從俯臥翻成仰臥,
大概滿四個月時,她已經會雙手拿東西往嘴裡塞了,
而且,
喝奶時,會一隻手揮來揮去,不然就是會抓著我的衣服不放!
抱她時,會雙手抓住我的衣服,好像怕掉下去的樣子。(放心,我不會把你丟掉啦!)
幫她洗澡時,不僅腳會一直踢,手會抓住澡盆邊緣,頭還會一直往下看,
看他自己的腳,看澡盆裡的圖案,
不過這可讓我擔心了,
深怕她會喝到洗澡的水,又擔心她會嗆到,
所以每次都把她抓得緊緊的,深怕她溜下去了。
 
另外,
最讓我和安安把拔驚喜的事,
小安安現在睡覺會轉向了,
怪的是,每次都轉同一邊,
頭朝把拔那邊,腳朝我這邊,
前天,她把拔跟我說:
他睡覺睡到一半,
忽然感覺有人擠他,
一看,
原來是安安的頭頂到他的手了。
 
昨天,
睡覺睡到一半,覺得我左肩有東西在動,
一看,
原來是安安的腳在踢我。
 
小安安,睡覺要安分點ㄚ!
不要亂動,亂踢,
不然,晚上要一直幫你蓋被,
有點累耶!
作個孝順的小孩嘛!
 
主耶穌保守你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