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個月開始,
安安已經會仔細研究自己的手了,
看著自己的手抓棉被,
看著自己的手張開五指又握拳頭,
更會把手伸進嘴巴裡嚐一嚐,
不只是吃大拇指,而是每一隻手指頭都會試一試;
 
昨天(三個月又十一天)更是有趣,
我扶著她坐著,
她的眼睛停在自己的腳上,
看到她仔細研究她的腳時,
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她一直看著自己的腳,
還不時拱拱腳、伸一伸、轉一轉,
我就時而抓著她的腳、時而搔她癢,
跟她說:安安的腳腳、腳腳、這是腳腳、這是安安的腳腳;
她真的有夠認真的看著,
直到我把她放下,讓她平躺。
 
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耶!
 
這時想到:
若是我們在主裡也是這樣的長大,
每天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相信主都知道,
而且也一定很開心。
 
主阿,
我願意每天都有每天的長進,
直到生命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