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耘耘的名字是許之耘,

這個名字呢~~~

是我小阿姨取的,

原本想取許云恩的,

無奈婆婆不喜歡字和大姊的小孩一樣,

所以就只好改掉了~~

取這個名字是希望他可以殷勤,

在主裡做個凡事殷勤常禱告的人。

 

小耘耘的出生簡介:

身高: 51cm

體重: 3080g

頭圍: 34cm

 

生小耘耘比較痛、

坐月子也比較不舒服(因為天氣熱)

胖得也比較多,

而小耘耘呢~~

他的哭聲沒有像姊姊那樣宏亮,

比姊姊愛笑,

活動力比姊姊大(可能是姊姊冬天生,都被包得緊緊的,沒法動)

他上大號的次數一天可以好幾次,

跟姊姊也不一樣(好幾天才一次)

所以尿布用量超兇,

還好有弟兄姊妹和同事的愛心,

送了我們很多尿布,

到現在滿三個月了,

還有尿布可以用。

 

小耘耘滿一個月:

身高: 55.5cm

體重: 3700g

頭圍: 37cm

 

小耘耘滿兩個月:

身高: 60cm

體重: 4900g

頭圍: 39.1cm

 

目前小耘耘的身材是屬於高高瘦瘦型的,

他吃奶的量比姊姊多很多,

姊姊剛到保母家時,

我只需要準備四瓶各100cc的奶,

而小耘耘到保母家時,

我則需要準備四瓶各150cc的奶,

而我的奶量並沒有那麼多,

追得我很辛苦,

到現在也還沒追上,

不過後來保母發現,

不管他喝多少,

時間到就是要喝,

所以我就開始幫他減量了,

目前是早上120cc

其他三次各140cc~150cc

這樣我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感謝主,

這樣他也是可以接受,

而且也是一樣的時間要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