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了,
發現我常常會想到小妹子,
想到他的可愛、他的搗蛋、調皮的樣子,
就不知不覺會有慧心的一笑。
 
前一陣子,
 想到一首詩歌:
耶穌耶穌,我的性命,
因為愛的緣故,
求原諒我將你聖名日唸千遍不住,
耶穌耶穌,最愛救主,
無人無物與你比擬,
你的笑容是我歡喜,
我愛,愛你,你主。
 
裡面說道:
"你的笑容是我歡喜"
就想到:
主阿,我們常常因為看到小妹子的笑容,而覺得開心。
原來想到主的笑容是我歡喜是像這樣子的感覺ㄚ~~
 
昨天回家途中又想到一首詩歌:
哦,主耶穌,每想到你,
我心便覺甘甜,
深願我能立刻被提到你可愛身邊;
主,你如一棵美麗鳳仙,
顯在山野葡萄園間,
殊姿超群,秀色獨豔,
我心依依戀戀。
 
裡面說道:
"哦,主耶穌,每想到你,
我心便覺甘甜。"
又想到:
主阿,想到你覺得甘甜,
是不是就像我想到小妹子覺得甘甜一樣呢?
主是"殊姿超群,秀色獨豔,
讓我依依戀戀,"
這種感覺是不是就像我覺得小妹子是很獨特的,
所以我常不知不覺想到他一樣呢?
 
有了小妹子之後,
雖然對主的享受沒有那麼多,
對主的追求也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對主的經歷似乎主觀許多,
以前唱是一種感動,
現在唱是另一種感動,
似乎更深、也更懂得其中的意義了。
 
人生每個階段都不相同:
在學時,
對主的愛是純純的,
是所謂單純仰望的愛;
 
談戀愛時,
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
愛一個人,
可以那麼深刻,
對主的愛是更深的,
但也更了解主愛是何等寶貴,
因為主的愛沒有條件;
 
養了一個孩子之後,
發現主的愛不只是情人的愛,
更是母親的愛,
知道主喜悅我們在生命中成長,
了解我們需要依靠主、吃喝主,
像嬰兒依靠母親的哺育一樣,
沒有母親的哺育就無法得到安慰與滿足,
也無法健康的長大。
 
現在小妹子只有近十個月大,
或許我的體認還不是那麼夠,
願主在未來的日子裡,
繼續向我開啟祂的自己,
祂的豐富,
以及祂對我們的期許,
渴慕更深、更主觀的認識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