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子真的越來越可愛囉!!
 
睡覺前睡不著滾來滾去是常有的事,
但有趣的是:
她看著我把她口中的奶嘴拿起來,
接著拼命往我的嘴裡塞,
我閃了好幾次都不成功,
最後用我的嘴唇咬住她的奶嘴,
她就很開心的對著我笑^^~~
當下我快被她笑死了~~~哈哈哈~~~
怎麼有這種小孩ㄚ???
把自己的奶嘴塞給媽媽吃?
後來,我的解釋是: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還有,
小妹子已經會不用扶東西自己站起來囉!
每次站起來都小心翼翼的,
然後對著我們笑,
她也很開心的笑,
現在最多可以站10秒鐘了!
這是他每天必練的絕活。
 
小妹子現在正在長第五和第六顆牙,
她的所有牙齒都長得不好看><....
下面兩顆是六個半月的時候長的,
呈現倒V字形;
上面的兩顆門牙又大又開,
正在長的兩顆牙也不小,
小妹子的外婆說: 好加在笑起來只看得到下面的牙齒!
唉~~
只能期待換牙能換得好囉!!
 
 
小妹子好像很有羞恥心喔!?
因為當她做錯事,
聽到有人對她說:  <嗯~> 或<吼~>
她就會不動聲色,眼珠子打轉,
接下來就開始放聲大哭....
不錯、不錯,
這真是一個好現象,
希望他能像我和她把拔所禱告的那樣:
求主把謙卑受教的靈賜給她。
能夠讓主來使用。
 
 
現在只要問小妹子:燈在哪裡?
她就會指著上面,看著燈。
 
不過呢!
在語言的發展上真是慢的可以,
每次小妹子的外婆說: 會不會叫"外婆"?
我都只能回答: 拜託! 連"媽媽"都不會叫,怎麼叫外婆ㄚ?
她現在只會叫: 爸爸和打打而已。
唉~~
小妹子何時才能聽到你叫媽媽呢?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