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子一歲五個月了,

現在的她很可愛喔!!

這一個月以來突然會講很多字,

也開始會跟著學講話了,

很喜歡唱歌、聽到音樂會自己跳起舞來,

最大的進步就是願意和不認識的大姊姊互動。

 

以前的她,

只要有陌生人靠近,

別說要抱她,

連看她都會被她的哭聲嚇跑;

現在雖然還不願意給不熟的人抱,

但是已經願意和人握手,

甚至親大姊姊一下喔!!

大家都說他進步很多~~

 

還有,

她已經很會自己一個人玩溜滑梯了,

剛開始保母說他一個人玩溜滑梯,

我還不太相信,

保母說他可以一個人從早上九點半玩到十一點還不想回家,

我更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上週日下午,

我帶他下去玩溜滑梯時,

終於見識到他自己一個人玩溜滑梯的功力了!!

果然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ㄚ~~~

 

現在也開始訓練他自己吃飯,

其實也不能說是訓練她,

因為是他自己要用湯匙舀來吃,

我們也沒法阻止~~~

雖然沒辦法吃得很多,

可是他卻吃得很開心,

我們也覺得很輕鬆(只有吃的時候)

吃完再收拾善後,

上次給她吃炒飯,

她用湯匙舀,用手抓,

竟然還把碗吃到地上去,

撒得滿地的飯粒…..

不過他肯自己試著吃飯,

我覺得很高興,

這表示他在訓練自己,

有一天一定可以吃得很好的!!^^

 

保母也開始讓她白天的時候不包尿布,

跟他說要尿尿要說喔~~

可是保母說他每次都不是要尿尿的時候說,

不過保母也不會罵她,

只是幫他換掉褲子。

我很佩服保母的用心,

每次我從保母家帶回小妹子,

看到他沒包尿布都緊張得趕快幫她包上,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願意這樣辛勞的一直幫她換褲子,

真的很感謝主幫我們找到這樣的保母!!

 

上週弟兄出差,

又因為我的手臂、肩膀傷一直沒好,

所以小妹子就借放在保母家,

我每天晚上去看她,

和保母聊天的時候,

保母說:我先生說要是哪天安安的爸爸媽媽不然你帶安安,那你不就哭死了?

保母回答說:那個時候我就會跟他們說,安安給我帶不用錢~~

我聽了回他說:不會啦~~不會的~~

心裏超感動~~~

竟然有人愛我的女兒,愛得這麼深~~

幾乎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了,

常常自己貼錢買東西給小妹子,

我們都不好意思趕快拿錢給她。

主真的很愛小妹子,

為他預備一位這麼好的保母,

求主也能得保母這個家早日信入主!!

 

弟兄出差買了一個洋娃娃給小妹子,

第一天晚上,小妹子帶著洋娃娃去睡覺,

竟然還會幫他蓋被子,

然後自己在鑽進被子裡,

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還會餵洋娃娃喝ㄋㄟㄋㄟ,

幫她梳頭髮,

真的是超可愛的~~

不過這只維持了三天,

後來,

小妹子在玩的時候,

竟然也會帶著洋娃娃一起騎搖搖馬,

好有趣ㄚ~~

 

小妹子真的是超會撒嬌的,

抱著小妹子的時候,

他會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只有熟人才會)

高興的時候會親你喔!

這點讓她把拔神魂顛倒,

她把拔說:難怪許晉銘說要生女兒,不要生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