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訓練大小便這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每次要出門前都幫她包著尿布,

每到週末又常常出門,

所以不久前保母訓練他尿尿要說,

她都會狼來了的說尿尿,

可是真的帶她去尿桶,

又不尿,

最後幾乎都是尿在廁所以外的地方,

現在都不說了,

尿下去發現褲子甚至腳濕掉了,不舒服了,

才會說:尿尿~~

如果尿下去沒濕到腳,

就繼續玩,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大便也是這樣,

還不會說大便,

曾經大便了還跟我說: 尿尿~~orz~~

有幾次因為從保母家回來時沒有包尿布而大便在地板上,

真是讓人措手不及阿~~

幸虧保母超級有耐心,

無論他尿尿或大便在什麼地方,

包括床上、枕頭上,

她都沒有關係,

不然我看小妹子在這麼熱的夏天,

還得繼續一天24hr包尿布囉!!

小妹子到現在尿尿和大便都是站著解決的,

曾經有過幾次有坐著成功過,

但是絕大多數還是站著解決,

我都替他擔心,

該不會長大還這樣吧~~~

那怎麼得了喔~~~

真不知道這個夏天有沒有機會訓練成功??

不過依目前的情況看起來,

似乎機會不大~~~~

 

我覺得小妹子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越來越會說話,也越來越懂事,

主有聽禱告,

求主為他預備好的性格和個性,

成為好的器皿,

讓主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