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他的記憶力好像還不錯耶!

有一天睡前,

跟他一起玩貼紙,

玩到睡覺時間到了,

跟他說要睡覺囉!

也把燈關掉了,

只剩下捕蚊燈的微暗燈光,

她竟然還要玩!

當她把貼紙簿拿給我時,

我順手把她丟到旁邊去,

她就開始哭,

我拿水問他要不要喝水,

轉移他的注意力,

果然有用,

她喝喝水,吃著奶嘴,

就忘了這件事了。

可是,

隔天早上一起床,

翻起身來第一件事,

指著我放貼紙簿的地方說:玩貼紙!

我聽到,真是嚇一跳,

不會吧!!!

竟然睡了一覺還記得那麼清楚喔!!

只好拿過來陪她一起玩。

 

而且他也很會記仇喔~~~

有一次去保母家接她,

她在那裡玩好久都還不想回家,

後來她把拔強行把她抱走,

她很生氣,一直哭,

我就抱他一下,

她不哭了,

可是她把拔因為怕我抱太久手會痛,

就又把他抱過去,

她還是一直哭,

哭到回到家,

我帶她去看書,

就不哭了,

看了一陣子之後,

她把拔也過來想要加入我們,

結果,

她竟然嗯嗯阿阿的叫著,

用手推她把拔,

要他走開,

而且接下來的好幾天,

都不喜歡她把拔靠近她~~

她把拔傷心了好幾天~~~

 

 

現在去聚會,

只要有袁中泉弟弟在的地方,

我和他馬麻就別想安安靜靜的聚會了,

或許是因為年齡太相信,

發展也很相似,

總是袁中泉拿什麼,

小妹子也想去拿過來,

要不然就是袁中泉看小妹子拿什麼,

也會很自然的拿走,

接下來的情景應該很容易想像~~~

那就是: 誰搶輸,誰就大哭~~~><~~~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ㄚ~~~

整場聚會就是要處理這種事!!

不過,其實小妹子是很喜歡弟弟的,

每次從保母家要帶她回來時,

只要跟他說: 我們去找袁中泉好不好?

她幾乎都說好,而且很快的就跟我們一起去聚會。

不然的話,可能接了半小時,還不想回家呢!!

她是很喜歡小朋友的,

但矛盾的是--

那位小朋友絕不能和他搶東西,

不然她還是不會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