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子最近很喜歡當馬麻,

叫我和他把拔當小孩,

這幾天睡前我們都跟他一起玩圖形玩具,

用圖形玩具來做蛋糕,

1/17這天晚上,

他剛開始的時候,

跟我們說: 小孩肚子餓了嗎?馬麻做蛋糕給你們吃~

我一直在旁邊陪他做蛋糕,

當他做到瓶頸的時候,我順手幫他一下,

他就跟我說: 小孩很棒,會幫馬麻的忙,馬麻很喜歡小孩~

就來抱著我、親我一下~

睡覺時間到了,我們要求他收玩具,

我跟他說: 馬麻,收玩具了,明天小孩還要上班,要趕快睡覺了~

他回答: 小孩去上班,馬麻會很想你這心肝寶貝~~~

然後就來抱著我~~~

 

這個時候的小妹子真的好可愛喔~~

兩、三歲的時候常常童言童語,

說一些想像中有趣的話,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們都很珍惜這段時間,

因為孩子的童年是不能從來的,

當然說過的可愛話語也是不可能長大後還記得的,

感謝主賜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小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