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小妹子從保母家回來,

突然跟我說:阿姨馬迷(指保母)太胖了,要減肥~

我說:是喔??

他說:對阿~

我問他:那減肥要怎麼減呢?

他回答我:用剪刀剪阿~~~

我非常驚訝的語氣和表情問他:什麼???減肥用剪刀剪喔???Orz

他把拔在旁邊說:這樣會流血ㄟ~~

他大概是看我們的表情,知道自己說錯了,

就回答說:不是啦~~~

我問他:那減肥要怎麼減?

他說:不知道~~

隔沒多久,

他問我:馬麻,減肥是什麼阿??

我回:減肥就是變瘦阿~~

他問:那減肥要怎麼減阿??

我回:要吃少一點~

他把拔回:還要運動阿~~

他才:!

不知道這個是真懂,還是假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