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

小孩是不是長到一定大小的時候,

就會沒大沒小?

 

小妹子只要有人不順他的意,

就會生氣,開始罵人,

不然就是用很大的聲音重複一句話,

不管那個人是誰~~

是保母家的姊姊、保母、把拔、馬麻,甚至是外婆~~

這一點真的是很不討人喜歡~~~

 

因為明天要帶小妹子去看牙齒,

不想讓小妹子知道,

今天特地用電話告訴保母,

在電話中聊了一下,

保母告訴我一些關於小妹子的行為:

1.保母帶他和兩個姊姊(一位是保母的女兒小三(姊姊)、另一位是保母姊姊的女兒小一(漢堡))

  到公園去玩,小妹子看到別的小朋友看他,

  就說:看甚麼看~矮冬瓜~

  那個小朋友莫名其妙被罵,就回小妹子: 你才矮冬瓜~

  小妹子看人家那麼兇,竟然跑去找漢堡,跟他說:漢堡你過來罵他~

 

2.小妹子跟保母說: 同心這樣(把手插在腰上),罵我笨蛋~

  保母說:是喔~那你有沒有罵回去?

  小妹子說:沒有~

  保母說:為什麼?你不是很兇嗎?

  小妹子說:因為馬麻在旁邊,馬麻會罵我~

 

3.小妹子在保母家玩漢堡姊姊的東西,

  漢堡姊姊說:安安,你幹嘛拿我的東西?

  小妹子馬上跑過去抓漢堡的頭髮,還罵他~

  我在電話中就聽見他很大聲講話的聲音~

 

4.我和小妹子的把拔買了一件紫色的洋裝給他,

  小妹子還沒看到衣服,只聽到是紫色的,就表現一副不喜歡的樣子,

  後來回家之後,我們跟他說了很久,叫他試穿,

  我跟他說:我不想要安安只有穿粉紅色的時候才漂亮,我要安安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小妹子的把拔也在旁邊,他就乖乖的穿了~

  隔天他跟保母說:把拔馬麻買的那件衣服,很醜,我不喜歡~

  保母跟他說:一定是很好看,把拔馬麻才會買~

  他說:馬麻還叫我穿,把拔在旁邊看~

  我跟保母說:昨天晚上,我們幫他換大件的回來,問他喜不喜歡?

  他點頭~~

 

這一通和保母的對話,

讓我覺得很害怕,

為什麼我們的小妹子心機那麼重????

為什麼他在我和他把拔的面前很乖,

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這麼壞???

真的很擔心他以後在家裡是乖乖牌,在外面是大姊頭,

很擔心我和他把拔會對付不了他~~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主阿~~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給我們這樣的孩子??

不過既然你已經給了,求你賜給我們夠用的智慧,

教我們如何教養小妹子,成為正確正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