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兩隻跟養一隻真的不能比,

忙好多,

不知道該怎麼帶小孩,

常常小的在哭(可能是想睡或肚子餓)

大的知道你要去抱小的,

就故意巴著不放,

常常跟小的吃醋,

如果孩子的把拔在家就還好,

我還可以做點事,

如果只有我的時候,

真的就是很難做什麼事了,

尤其是晚上兩隻接回家之後,

平常如果整天在家,

那倒還好,

因為小的算好帶,

只要把他搞定,

就可以陪大的玩,

如果再讓大的自己玩,

就有時間可以煮飯洗衣整理東西,

但是晚上接回家,

小的就一直巴著我喝ㄋㄟ ㄋㄟ,

大的如果又有別的需求,

就只能抱著小的幫他弄,

反正就是很忙,

直到全部上床,

還得讓小的喝到睡著,

才有辦法陪大的睡覺,

可是通常小的還沒睡著,

大的就一直在生氣,

碎碎念說我沒有陪他睡覺~~~

有時候用一隻手陪他,

他可以接受,

有時候又不行,

常常搞到大的睡著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需要主的加力~~~

求主給我教養孩子的智慧和恩典,

把兩個孩子都帶到主面前,

成為主手中有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