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晚上,

忙著整理東西,

好多事沒做,

卻又到了睡覺時間,

耘耘已經想睡到開始唉唉叫了,

安安忙著在玩,

要他快點去上廁所準備睡覺,

卻怎麼也叫不動,

於是,

開始不耐煩的我,

用不耐煩的語氣對安安說:我跟你講什麼?你還不快一點?

隨後又安撫耘耘:~~馬迷快好了~~

這時候我聽到安安說:

你都對妹妹那麼好,對我那麼不好~~

這時我才發現,

我常常因為要顧耘耘,滿足他想睡或肚子餓的需求,

而忽略安安的需求或是不耐煩的催促他做他該做的事。

難怪他會心理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