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妹子會唱的歌:

一、詩歌

我是小花一朵,敞開我臉,

我完全轉向神,接受恩典,

不知如何往前,就是這樣,

一朵小百合,信靠神!

 

二、詩歌

當我還是個小小嬰孩,

主耶穌無限關懷,

彷彿祂在我身邊徘徊,

頻頻流露祂愛,

喔主我願從今日起,

愛慕祢,

愛祢、唸祢、時刻想祢,

不他倚。

 

三、兒歌

媽媽的手是大鋼琴,

ㄉㄛ、ㄖㄨㄟ、ㄇㄧ、ㄈㄚ、ㄙㄛ,

寶寶的手是小鋼琴,

ㄙㄛ、ㄈㄚ、ㄇㄧ、ㄖㄨㄟ、ㄉㄛ。

大小鋼琴一起彈,

ㄉㄛ、ㄖㄨㄟ、ㄇㄧ、ㄈㄚ、ㄙㄛ,

ㄙㄛ、ㄈㄚ、ㄇㄧ、ㄖㄨㄟ、ㄉㄛ。

 

四、兒歌

溜呀!溜呀!

一起溜滑梯,

高高的梯子爬上去,

溜呀!溜呀!

一起溜滑梯,

爬到高高溜下去,

溜滑梯ㄒㄧㄩ,

溜滑梯ㄒㄧㄩ,

快來快來溜滑梯,

溜滑梯ㄒㄧㄩ,

溜滑梯ㄒㄧㄩ,

爬到高高溜下去。

 

五、詩歌

小花在夢中微笑,

小羊也閉眼睡了,

睡前我禱告,

耶穌我愛你。

主耶穌,我愛你!

 

小妹子現在說話越來越像小大人了,

有一次他把貼紙撕破了,

我說:你把貼紙撕破了怎麼辦?

她竟然回答: 沒關係啦~~

我心裡OS: 你還真容易原諒自己ㄚ~~~

 

不過,

當我不小心把東西弄壞時,

她也說: 沒關係啦~~

我心裡OS: 不錯!還真容易原諒別人~~

 

最近說話會用然後這個詞,

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他的腳上有被蚊子叮的包,

我問他: 你今天是不是有去溜滑梯?

她說: ~~

我說: 跟姊姊一起去嗎?

她說: 恩,去溜滑梯,然後,姊姊跟….

後面我實在聽不懂他說什麼….

小妹子是多話的小孩^^!!

很有趣~~

但有時覺得她很吵~~~

 

除了敎小妹子唱詩歌,

自從上次回娘家,

小妹子的外婆要我敎小妹子禱告,

我就每天睡覺前,

躺在床上時敎小妹子禱告,

我禱告一句,

小妹子跟著我禱告一句,

雖然他並不是每次都願意乖乖跟我一起禱告,

有時後也會唱反調,

但是當他願意乖乖的禱告時,

真的讓我們很開心!

 

還有吃飯前,

我都會敎小妹子說: 主耶穌,感謝祢! 感謝主!

小妹子也都會跟著說。

求主使小妹子學會自己禱告,

慢慢長大後學會凡事禱告交託倚靠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