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忙了好一陣子了,今天雖然忙,但還是忙裡偷閒抽空檔寫最近的心情。

整理一下最今發生的事,真是讓人的心情起伏不定,

不過應該說高興的時候比較多些。

自從去年九月份新人進來之後,

一路帶他們去上課,回答他們問的問題,

教學相長,這句話也應驗在我和他們相處的這段時間,

覺得自己在工作上的功力大增不少。

只不過最後的年終考績並沒有因此而變好~~~~

 

再來是我所接的project最近剛好處於正忙的時候,

已經忙了三個月了,

在這忙碌的期間還有不少外務,

其中令人最震驚的消息就是---我要被調部門了!!!

原本想:那份工作應該不太可能找到我,

我應該不是最合適的人選,

但是沒想到~~~~

上面的老闆並不這麼認為,

就這樣,我和另一位同事中選了,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高興的是:

上面的老闆肯定我的工作表現及穩定度,

也給我機會去開創設立一個全新的部門。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個人才

難過的是:

要離開現在培養了三年多感情的地方和同事,

雖然以後還是可以見得到面,但總是有些許的不捨……

擔心的是:

我一直計畫今年要生一個小孩,

換了新的工作,如果又像第一胎一樣,

孕吐兩個月再加安胎兩個月,

那就會很對不起同事和新老闆。

但是想來想去,

只能禱告: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求主在最合適的時候賜我們第二個孩子。

把生孩子的事也仰望在主手中!

因為: 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況且這樣環境的轉換一定也是出於主的,

這讓我想到一首詩歌:

一路我蒙救主引領,

沉浮事物何必求,

難到我還疑祂愛情,

畢生既由祂拯救,

神聖安慰、屬天生活,

憑信我可從祂得,

我深知道凡事臨我,

祂有美意不必測。

我深知道凡事臨我,

祂有美意不必測。

 

我願意操練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另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我今年尾牙竟然有幸中獎,

雖然比起往年的大獎,那真是十萬八千里ㄚ~~~

可是能中獎真的很難得,

至少這次是我進公司以來的第一次ㄚ~~~

很開心,

我不知道主為什麼讓我中獎,

或許主有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